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09 发表


终于看完了的
看来一个周末还是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的


什么事情发生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01 发表


辛苦了xiaofei,鸭脖子带了吗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一天左右可以的,所以就只买了少许,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吃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11 发表


什么事情发生了?


帖子里不是说了吗
比如Samuel被锁门外,一个人搬出住处,结婚 etc。
已经记不清楚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12 发表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一天左右可以的,所以就只买了少许,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


你太辛苦了。。。注意身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09 发表


nokia的满大街都能找到充电器的吧?


不是不带,就是插口不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12 发表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一天左右可以的,所以就只买了少许,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


好的。。给我带茯苓夹饼。。要原始的那种,不是改良的。。

TOP

水王本色

untitled.JPG (18.89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16 发表


好的。。给我带茯苓夹饼。。要原始的那种,不是改良的。。


另,现在有糖葫芦了吗??

XIAOFEI,你是回家相亲去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17 发表
水王本色


水王都是在 隔壁 发威了 最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16 发表


不是不带,就是插口不对。。


我充电器随身带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