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48 发表


samuel
我从你那里收到的都是这个。

samuel-迎接四月的到来!(11:46:39) 说:
Client-Name: Gaim/2.0.0beta5Chat-Logging: Y


我来翻译一下:
估计今天你的msn不行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0 23:32 发表
花开却无奈终究凋零,
雨飘过也只是一番流浪的心情,
病榻曾经的耳语亦不过睡得了与否的记录,
眼望过,
春风已吹走了寒流的幻影,
浦江水暖垂柳弄怀,
桃红何时待去赏,
却看今梦会得怎样的颜色,
莫愁,莫 ...


海外油菜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49 发表


4清4.16呢??!!

5清选择方案几?


四清4.16应该可以
五清方案随意,随大流

TOP

咱也PS一八
嘎嘎~

002.jpg (143.35 KB)

002.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51 发表


我来翻译一下:
估计今天你的msn不行了


今天很完蛋。。

MSN不行
手机又没电了,关机中。。。

TOP

再P

003.jpg (113.22 KB)

003.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0:53 发表
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


感觉要爬在地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35 发表


所以说,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
PS才是王道


不会PS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21 发表


xiaofei在复习周末的功课


终于看完了的
看来一个周末还是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54 发表


今天很完蛋。。

MSN不行
手机又没电了,关机中。。。



nokia的满大街都能找到充电器的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