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5 22:09 发表
今天人少,我来发一拨。从头开始说:

第一个表扬下阿文TX,昨天稍微毁了下,今天要表扬。还没进村就开始英雄救美,只可惜最后好像没救成,啊是啊?



对的喏,一开始不知深浅,不敢踏到水里,要是知道后面的行程,就是抱也会把她抱过来的。
阿文

TOP

中军帐

IMG_3500.JPG (125.92 KB)

IMG_350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雄赳赳,气昂昂,闯进炉西峡。

炉西峡 013_nEO_IMG.jpg (93.37 KB)

炉西峡 013_nEO_IMG.jpg

TOP

内帐

IMG_3501.JPG (83.33 KB)

IMG_350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将军帐边鸡窝里的主。。。。

IMG_3489.JPG (109.91 KB)

IMG_348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R同学,你咱用啥相机拍出来的都是糊的啦,无语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拨人到底是来干吗的?

炉西峡 015_nEO_IMG.jpg (108.62 KB)

炉西峡 015_nEO_IMG.jpg

TOP

HHRR,我要跟你混编啦!要水大家一起水

TOP

往前看:第一队的休息
往后看:第二对的跟上,恩?好像人少了点吗?

炉西峡 021_nEO_IMG.jpg (94.9 KB)

炉西峡 021_nEO_IMG.jpg

炉西峡 022_nEO_IMG.jpg (117.11 KB)

炉西峡 022_nEO_IMG.jpg

TOP

HR同学估计有点中度 PA JING SENG ZHONG HE ZHE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