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为什么我偷人家的时候显示“你们已经不是好友了” 但是刷新下又可以拿了 吐血,就这样动作慢了一拍,又没偷到海外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5 23:09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一直下雨 周末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6 12:17
偷海外的需要掌握窍门的,提前2分钟你就要目不转睛地盯着海外的田看(顺便可以练习一下你的眼神)。注意哪块田先从2分钟变成1分钟,把鼠标移上去(相信海外不至于那么仔细),倒计时3-5秒开始狂按鼠标,应该就能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25 23:48
倒,,,居然这样针对我,怪不得每次都被你偷到……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6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