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3:08 发表


麽喝过拉萨的,比较喜欢的有兰州的酸奶,最喜欢的是四川红原的,特别特别的厚,2块钱一小盒下去,都饱了,赞!
记得蛛蛛美女说她一辈子没断过奶。。。哈哈。。。。她肯定也会喜欢
恩。。有道理。。。!!红耳朵TX说话奶腔奶调、奶声奶气的。。。。一听就知道是奶人一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就是矿泉水和啤酒同价的小店,大部队午休的地方

DSC00352.JPG (133.28 KB)

DSC00352.JPG

TOP

我们午休,马儿也午休
这只趴下的应该就是小气鬼中奖的那只吧

DSC00350.JPG (140.69 KB)

DSC00350.JPG

TOP

功夫熊猫两只

小气鬼叔叔样子像
我动作像

DSC00197.JPG (91.99 KB)

DSC00197.JPG

DSC00230.JPG (85.6 KB)

DSC00230.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3:24 发表
我们午休,马儿也午休
这只趴下的应该就是小气鬼中奖的那只吧

不是的不是的,小气鬼的那只,哦,是那匹被他偷偷得和才子的又换回去了呵呵
是毛色淡淡的橘色,脖子扁的跟什么似的,这匹哪能那么像偶的那匹跛脚马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5555555555大智慧一开,偶要上传的PP和水水都么了一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上众生

出发咯~

DSC00239.JPG (112.33 KB)

DSC00239.JPG

DSC00240.JPG (117.19 KB)

DSC00240.JPG

DSC00241.JPG (114.42 KB)

DSC00241.JPG

DSC00242.JPG (110.81 KB)

DSC00242.JPG

DSC00243.JPG (102.91 KB)

DSC00243.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3:23 发表
这就是矿泉水和啤酒同价的小店,大部队午休的地方



强调下,是的啤酒

TOP

马上众生

出发咯~

DSC00244.JPG (95.2 KB)

DSC00244.JPG

DSC00247.JPG (113.56 KB)

DSC00247.JPG

DSC00248.JPG (104.46 KB)

DSC00248.JPG

DSC00249.JPG (110 KB)

DSC00249.JPG

TOP

哼哼,只能再发一遍了诺

恩~~~刚刚是哪能说的来着?忘记了,哦,一点点印象了,恢复看看哦呵呵

到北京的确切时间是——忘记看手表鸟
反正是蛮晚的了,大家抓紧时间啊,去哪儿?天安门哪!

DSCF4365.JPG (47.01 KB)

这是谁的小辫子哇??GUESS哇哈哈

DSCF4365.JPG

DSCF4363.JPG (39.1 KB)

本来的主角是小辫子的,么想到看看像针孔偷拍滴呵呵

DSCF4363.JPG

DSCF4364.JPG (39.82 KB)

哇,主角是……邾邾的师傅哦!邾邾啊,你的邾难找死了,以后就打猪猪啦呵呵

DSCF4364.JPG

DSCF4367.JPG (43.15 KB)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喔喔喔(吃口麻花呵呵)

DSCF4367.JPG

DSCF4370.JPG (46.04 KB)

花露水,斜了

DSCF4370.JPG

DSCF4371.JPG (44.76 KB)

还是斜了

DSCF4371.JPG

DSCF4380.JPG (42.59 KB)

哦……更加斜了……汗!

DSCF4380.JPG

DSCF4383.JPG (44.13 KB)

嗯,小姑娘正经了呵呵

DSCF4383.JPG

DSCF4384.JPG (42.44 KB)

难得含蓄,再来一张

DSCF43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