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6 发表


是啊,只有拍这样的,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


广角真的不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0:58 发表
植物园的门票瞎贵啊~~~~~~~~~~~~~~~


应该是15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1:06 发表
是的。。我用金广角拍也是同样问题。。。。听EDGE,我可以考虑买近摄镜了。。。


水王上个专业的macro 头吧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3-31 11:10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PP发完,准备买个焦距大过35mm的镜头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6 发表


是啊,只有拍这样的,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

才半个月,植物园就是完全不同的景色呀
16号去的时候很是很萧条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1:08 发表


应该是15吧


我买的是月票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9 发表
PP发完,准备买个焦距大过35mm的镜头吧


不是有50/1.8吗

TOP

现在,8是花展吗,8是四十多吗

TOP

今天好热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9 发表
PP发完,准备买个焦距大过35mm的镜头吧


这么快就发完了?
我们一起去洛阳拍牡丹吧,
你去借个微距头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