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1:00 发表
早上到上海,回家,跑到公司
现在总算是可以喘口气了的
欢迎武大郎归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继续

DSC_0674.jpg (380.17 KB)

DSC_0674.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2 发表
都用了最大的光圈了,不虚化也难啊.


感觉银广角拍微距还是有点为难它了, edge去上个105VR 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全家福

DSC_0700.jpg (427.13 KB)

DSC_0700.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4 发表
继续


这张非常不错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04 发表


感觉银广角拍微距还是有点为难它了, edge去上个105VR 吧


是啊,只有拍这样的,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

DSC_0702.jpg (446.31 KB)

DSC_0702.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04 发表


感觉银广角拍微距还是有点为难它了, edge去上个105VR 吧
是的。。我用金广角拍也是同样问题。。。。听EDGE,我可以考虑买近摄镜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6 发表


是啊,只有拍这样的,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
漂亮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