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早,
我来上几张昨天去植物园里拍的花花草草吧.因为没有米,买不起镜头,所以只能用我唯一的银广角去拍它最最弱的微距.
请看银广角拍花.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31 10:47 编辑 ]

TOP

MS周一大家都没啥激情啊

TOP

尤其是对灌水这个方面的

TOP

噢,昨天的帖子还没看呢

TOP

赶快过去看看咯的,,,

TOP

MS有人贴过pp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0:41 发表
TXM早,
我来上几张昨天去植物园里拍的花花草草吧.因为没有米,买不起镜头,所以只能用我唯一的银广角去拍它最最弱的微距.
请看银广角拍花.


照片在哪里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开贴

DSC_0619.jpg (333.13 KB)

DSC_0619.jpg

TOP

judy你的msn还没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edge继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