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男人不用这个东西的。
LX 你能给出不打楼上的三条理由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可爱,善良,热情,所以不打
LX继续我的问题:看到不爽的人,会扁他(她)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汗。。。乱了
回答跳舞的:不会。
星期天的:1.你楼上的是遵守回帖规则的好市民 2. 你楼上的是揪出不遵守回帖规则的好市民 3.你楼上的就是个好市民。
LX 星期天为什么老想着要打他楼上那家伙?

TOP

心里素质不好~~要不就是受什么刺激了~
LX如果突然星期天说要打,你怎么办?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看到楼上的东拉西扯的图案就有暴力倾向。
LX 你认为ROCKGUY是什么样的人,一个GUY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好了,打住了,这个问题~~继续其他的问题~不能进行人身攻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LS的又没回答问题
LX 你今天上班空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哈哈~~~结束。
LX 相信鬼伐?

TOP

回答星期天的:我上班很空,不然也不会来水啦
LX有因果报应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鬼才相信呢,哈哈
LX 你的职业是什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