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觉LS有N多小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2个,呵呵

TOP

难怪都升的这么快

TOP

不过其中1个已经有主人了,现在只有1个了

TOP

我的白萝卜还有2小时要收获了,大家有空来捧个场吧。不要小看白萝卜便宜,升级最快就靠它了。

TOP

ls的
我实在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什么我偷人家的时候显示“你们已经不是好友了”
但是刷新下又可以拿了
吐血,就这样动作慢了一拍,又没偷到海外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也开始用化肥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25 12:55


我什么时候用化肥了?

TOP

为什么我偷人家的时候显示“你们已经不是好友了”
但是刷新下又可以拿了
吐血,就这样动作慢了一拍,又没偷到海外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5 23:09


好像是bug,我经常遇到……

TOP

我什么时候用化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5 23:13


证据搜集中。。。
系统如果能设置成熟前一小时内无法用化肥就好了,一定很热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