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看我和敏敏在司马台的革命pose!
这几乎是我们每次出行的保留节目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2:39 发表



我咋就没看到有排骨呢?

小安一来就吼:老板娘,来瓶燕京!
为什么捏?因为啊,矿泉水是2圆一瓶,燕京啤酒呢,也是2圆一瓶,掰掰手指头,哦,是啤酒划算呢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2:48 发表
我要看我和敏敏在司马台的革命pose!
这几乎是我们每次出行的保留节目了。。。。


偶也不知道在哪位XDJM的机子里面鸟,港特,这就是乱蹭人家机子的下场5555555
PP也米有鸟
好心人s,见贴即CALL偶啊,偶360天灭了的MSN这两天特地喂喂翻身上线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的口水啊,草好绿,云好美,花好多,真是好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1413# 3-Q 的帖子

没看出晚霞的影子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4 12:51 发表

小安一来就吼:老板娘,来瓶燕京!
为什么捏?因为啊,矿泉水是2圆一瓶,燕京啤酒呢,也是2圆一瓶,掰掰手指头,哦,是啤酒划算呢哇哈哈


下午那瓶燕京就被颠掉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4 11:14 发表


那你是被宰了, 我们也是在国子监那边喝的, 两块一瓶


mm说得不错的,纯酸奶2块钱大洋,连瓶子3.5块大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0:49 发表



最爱拉萨街头卖的酸奶,小木桶装的,那时2块,超级好吃耐吃,,,回味无穷……


麽喝过拉萨的,比较喜欢的有兰州的酸奶,最喜欢的是四川红原的,特别特别的厚,2块钱一小盒下去,都饱了,赞!
记得蛛蛛美女说她一辈子没断过奶。。。哈哈。。。。她肯定也会喜欢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3:09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0:45 发表


好创意,告诉我什么牌子的,下次我帮你带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4 10:50 发表


就是那种卡其色矮胖形瓷瓶装的酸奶,连个象样的盖子也不用,直接用纸头封住用线一扎.也就杂货铺,小胡同口有得卖.估计带瓶子回来还可能,带酸奶那是别指望了.不知道现在涨价没有以前是2块左右一瓶.贼好喝!


嗯,贼贼好喝。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