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0 23:03 发表


回娘家??!!!

我是丈母娘,别跟我抢。。。


u 太强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睡了,同学们,晚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0 23:04 发表


用你的ixus 拍的?
非常漂亮啊


恩,恩,我那canon的相机拍摄颜色很鲜艳的啦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明天上班见。。。

大家不见不散!!!

TOP

BTW,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5清预案???!!!!!

我太伤心了。!!!!




伤心过度,只好去失眠了。。。。。

TOP

大家晚安啦,明天让EDGE同学上点他的小品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0 23:10 发表
明天上班见。。。

大家不见不散!!!

太早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BTW,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5清预案???!!!!!

我太伤心了。!!!!




伤心过度,只好去失眠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0 23:12 发表
BTW,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5清预案???!!!!!

我太伤心了。!!!!




伤心过度,只好去失眠了。。。。。


同学们都向我看齐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0 23:10 发表


恩,恩,我那canon的相机拍摄颜色很鲜艳的啦


我也有的, 哈 改天试试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