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0 22:25 发表 不知道..问飞叔去吧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3:40 发表 可能web设置,人虽然走了,但是系统没有立刻关闭session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0 22:32 发表 xiaofei 不是去武汉了嚒。。。我们还在等他带的鸭脖子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0 19:58 发表 小敬子跟敬子是同一个人吗?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30 20:15 发表 方 案2:下午西郊公园拍动物,放风筝,晚上虹桥附近聚餐FB。 为啥一定要虹桥边上呀,动物园边上么貌似中山公园比较方便吗 JUDY美女要我帮你忙伐,好坏同一个集团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0 22:17 发表 今天judy 貌似 date去了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0 22:37 发表 是的。。。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0 22:35 发表 看到小呗出现,MS不是曾经说过要去四清开歌友会的吗? 杀人到两点多接着通宵去K的同学们不见歌手小呗估计都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