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0 22:25 发表

不知道..问飞叔去吧


xiaofei 不是去武汉了嚒。。。我们还在等他带的鸭脖子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同学们
速度快点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3:40 发表
可能web设置,人虽然走了,但是系统没有立刻关闭session


这个解释很专业。。

TOP

看到小呗出现,MS不是曾经说过要去四清开歌友会的吗?
杀人到两点多接着通宵去K的同学们不见歌手小呗估计都很失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0 22:32 发表


xiaofei 不是去武汉了嚒。。。我们还在等他带的鸭脖子呢

阿姨去接火车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0 19:58 发表


小敬子跟敬子是同一个人吗?


是的。。。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30 20:15 发表

案2:下午西郊公园拍动物,放风筝,晚上虹桥附近聚餐FB。
为啥一定要虹桥边上呀,动物园边上么貌似中山公园比较方便吗

JUDY美女要我帮你忙伐,好坏同一个集团的


热烈欢迎。。。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0 22:17 发表
今天judy 貌似 date去了啊



都没隐私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0 22:37 发表


是的。。。


小样还用马甲的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0 22:35 发表
看到小呗出现,MS不是曾经说过要去四清开歌友会的吗?
杀人到两点多接着通宵去K的同学们不见歌手小呗估计都很失望

噶丰富..失策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