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说不可爱啊? 没有说错呀~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小白是说:不可能可怜到没人爱

TOP

好了,我先逃出去吃13香小龙虾拉,回来顶哦

TOP

原帖由 Vanilla 于 2007-4-17 13:58 发表
来点人物的吧
比如这张:狗、男、女...


哈哈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上班.

今天还没做过事情 要对的起自己的工资

TOP

脚脚   发表于 2007-4-17 15:16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好了,我先逃出去吃13香小龙虾拉,回来顶哦


脚脚 ,很幸福的弄

不可爱=不可能可怜到没人爱 -------已经可以这样简练了阿?

TOP

大家说,在没有照片的情况下 有可能水稻200吗?----今天?

TOP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4-17 15:20 发表
大家说,在没有照片的情况下 有可能水稻200吗?----今天?

把这里当聊天室不就 到200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