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192.jpg (139.07 KB)
下载次数:2
2008-10-13 09:41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5:15 发表 这个也应该是FX的头吧
DSC_0200.jpg (161.14 KB)
下载次数:3
2008-10-13 09:4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3 09:36 发表 以后还会有更多第一次的。。。。。。。。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09:37 发表 是这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9:55 发表 光线不足所以用ISO40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9:45 发表 原来你是彻头彻尾的腾龙呀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10:36 发表 啥时候腾龙出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