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18 发表


我,我太激动了


没关系。。我理解。。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16 发表


少林寺学武术



少林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18 发表


后门。。



我跟师傅咋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好了,再翻一页,真睡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17 发表
晚安同学们。。



哈哈,,,这么着急宵夜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3:18 发表


你们不就是20min的距离嘛,要是我跟judy在30min距离,我都去宵夜,哈哈


你也不远 啊
一起过来
今天我埋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19 发表



我跟师傅咋说?


枣阳路金沙江路。。。

TOP

又2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20 发表


枣阳路金沙江路。。。


收到,马上出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19 发表
好了,再翻一页,真睡了



我们还是继续假期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