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18 发表 我,我太激动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16 发表 少林寺学武术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18 发表 后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17 发表 晚安同学们。。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3:18 发表 你们不就是20min的距离嘛,要是我跟judy在30min距离,我都去宵夜,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19 发表 我跟师傅咋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20 发表 枣阳路金沙江路。。。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19 发表 好了,再翻一页,真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