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现敬子短短几天里幽币已经达到365 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赚的啊,分享一下经验呢

TOP

大家觉得我的签名档里的图片好看吗? 那是川西~~
有谁想要漂亮的签名档的图片吗?我帮大家做,一张20幽币

TOP

回答你第一个问题,不是你和无米让我另开一帖发转图的吗,爽呀
回答问题二:图是不错,8过我知道什么搞,大家原图在专门帖图的版块找,敬子分文不取,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5:51 发表
回答你第一个问题,不是你和无米让我另开一帖发转图的吗,爽呀
回答问题二:图是不错,8过我知道什么搞,大家原图在专门帖图的版块找,敬子分文不取,呵呵


抢生意啊,挖墙角啊。
我的图是自己处理过的,所以是狭长形的,比较适合放签名档里,你看看你的图,那么方方正正,浪费空间,也不美观.
所以我的图要卖20幽币,因为是我全手工制作,而且保证只卖一家,不卖第二人的.
你的图免费的都没人要唉

TOP

如今是信息资源,谁让我聪明发现了呀,呵呵
切,你看看你的图这么长,
我的图长短和我上面的话一置,比你的好看多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对了大家今晚去的地方叫什么名字啊///二号线哪里下方便了.. 谢谢了..大家一起来吧...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在上海书城那里,貌似一号线出口出来比较方便,8过偶也不认识,呵呵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81&extra=page%3D1
地址看LINK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26 16:0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6 15:46 发表
大家觉得我的签名档里的图片好看吗? 那是川西~~
有谁想要漂亮的签名档的图片吗?我帮大家做,一张20幽币


这个也收钱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5:51 发表
回答你第一个问题,不是你和无米让我另开一帖发转图的吗,爽呀
回答问题二:图是不错,8过我知道什么搞,大家原图在专门帖图的版块找,敬子分文不取,呵呵

早知道我自己来了,幽币啊

TOP

怎么感觉味道不对了啊,都是幽币惹的祸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