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34 发表



MS你很了解的样子。。



不用ms,他肯定了解,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2:58 发表


自己写msn space可以用writer,看别人的可以提取rss用阅读器,呵呵


Writer ??

Reader我用。。不过这排版只有内容,却没有人家精心想的版面和音乐。。就会显得缺少很多内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2:59 发表



不用ms,他肯定了解,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58 发表


要一路浪漫。。。
觉得昨天去的那个地方不错
窗口外面就是 黄浦江,外滩,,ok 的很


两人一世界,怎么都浪漫!!

路边吃个羊肉串都浪漫。。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2:58 发表


自己写msn space可以用writer,看别人的可以提取rss用阅读器,呵呵


喜欢直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44 发表


小孩子。。大人的事要你记在心上干嘛。。还激动的哭了。。



小呗真性情中人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00 发表


两人一世界,怎么都浪漫!!

路边吃个羊肉串都浪漫。。


哈哈 。。。。。今天又学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3:01 发表



小呗真性情中人也


我们杭州的都是感性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46 发表


那不是俺结婚的日子嚒


结婚日子啊,,,还以为是订婚日子呢……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9 22:49 发表

说实话今天敬子打扮的老好看的 ..(.马屁先拍起来)..



为你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