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34 发表 MS你很了解的样子。。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2:58 发表 自己写msn space可以用writer,看别人的可以提取rss用阅读器,呵呵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2:59 发表 不用ms,他肯定了解,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58 发表 要一路浪漫。。。 觉得昨天去的那个地方不错 窗口外面就是 黄浦江,外滩,,ok 的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44 发表 小孩子。。大人的事要你记在心上干嘛。。还激动的哭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00 发表 两人一世界,怎么都浪漫!! 路边吃个羊肉串都浪漫。。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3:01 发表 小呗真性情中人也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46 发表 那不是俺结婚的日子嚒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9 22:49 发表 说实话今天敬子打扮的老好看的 ..(.马屁先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