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52 发表


不是说在华师大吃夜宵的嚒


骗骗他们的。

我现在就出发了。你还不出发?又想耍我?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9 22:53 发表

组织上还是要挽救下的,,,不要做犹大..


他会迷途知返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晚上来了俩同学,做了顿饭,呵呵,顺便聊聊,刚送走

TOP

欢迎海外回来灌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53 发表


骗骗他们的。

我现在就出发了。你还不出发?又想耍我?


我过来很近的
要不选个浪漫一点的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2:54 发表
晚上来了俩同学,做了顿饭,呵呵,顺便聊聊,刚送走


每次都是你刚来,我却要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2:54 发表
晚上来了俩同学,做了顿饭,呵呵,顺便聊聊,刚送走


我跟judy都想过来吃的,,,,可是 没你的邀请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54 发表


我过来很近的
要不选个浪漫一点的吧


ECNU里很浪漫。。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1:43 发表
MS 我们本应该分享一下。。


welcome下次来分享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54 发表


每次都是你刚来,我却要走。。


就在聊一会嘛
现在宵夜还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