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9:49 发表 MS肯定原来是3对住。。。哈哈哈哈。。。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19:54 发表 ms错了 本来是三个朋友一起同居的 结果他们不厚道 一个个把女的带回来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19:55 发表 所以决定搬出去 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9:57 发表 你可以找个人搬进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9:58 发表 我有个朋友情况跟你一样,结果他就搬出去了。。结果他就结婚了。。。结果原来那几对都分手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0:00 发表 历史会 重演嚒?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0:04 发表 你还想回家么。。。人家2对都可以P了你的。。。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