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52 发表 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 大家看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不是YY的官方活动,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 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 ...
TOP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5 11:19 发表 谢谢hash~~~ 只是后会之日,遥遥无期, 只怕借了你这块钱,待到后会之期, 岂不误了你的利息钱,嘿嘿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5 11:12 发表 是哦,偶也没有杀~~ 等下次吧,总有机会大~~~ 小不忍则乱大谋,嘿嘿~~ 逮到下次机会,定杀个痛快,杀不死的也要想尽一切办法票死~~~~娃哈哈哈哈~~~~ PS,密切关注老忽悠在YY上的动 ...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nEO_IMG_PICT0077.jpg (166.07 KB)
下载次数:2
2008-3-5 11:35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PICT0080.jpg (177.85 KB)
下载次数:4
2008-3-5 11:37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1:37 发表 很有特色的过滤水。 我喝了几口,味道不错!杭州的水就是比上海的好,没有任何漂白粉的味道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1:36 发表 昨天edge干吗去了啊?今天突然冒出来贴图,赞一个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59 发表 关于怎么获取幽币以及幽币的用途的说明!(修正版)http://www.yylive.net/thread-3998-1-1.html 就我知道,帖子里有附件的,无论是回复还是发新帖子,都会加幽币的,所以大家多发照片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1:12 发表 转贴: 女同胞要学会正确使用男人:有才华的当顾问,长的帅的当情人,挣钱多的当相公,能顾家的做老公,靠的住的做知己,智商高的当孩子他爸。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向长期战斗在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魅力十足并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