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尔点两下,不能狂点啊,不然我现有的几十美金都要拜拜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20:37


嗯,没事点点

TOP

刚刚和老板电话上
2棵萝卜成熟了
结果。。。。
都是恶狼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9 20:41

萝卜也是果实啊~~岂能白送都不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板娘和海外的从来指望不上了。。。等明天赶早收别家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在小马哥身上历史新突破,一颗偷了10个!
感谢党,感谢组织!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呵呵,老板真有本事,4块地偷了xiaofeim13个土豆~

TOP

板娘和海外的从来指望不上了。。。等明天赶早收别家的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9 21:14


不要讲别人了,你的我们也从来指望不上了,最多摆1棵萝卜装装样子,呵呵

TOP

今天我都没怎么用化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鼠标狂点,硬是偷了夸父正在施肥的茄子,爽!

TOP

亲眼见证了老板4快地上13个土豆的历史

神啊,什么时候也让我碰上一次吧

TOP

老板现在挖金子也是第一,样样要出风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