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0:11 发表
你个脏人,么洗就睡了?


是洗好睡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08:18 发表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因为阿拉拼车的,HHRR最后一个

辛苦啦,三清还你票票哦~

TOP

我来上PP了。
刚出发,大家都是干干净净的。看看 kk 这个示范

nEO_IMG_PICT0098.jpg (377.53 KB)

nEO_IMG_PICT0098.jpg

nEO_IMG_PICT0099.jpg (381.72 KB)

nEO_IMG_PICT0099.jpg

TOP

回复 97# 心随风动 的帖子

强,战士!

TOP

后面一张集体照不灵的,我眼睛都没睁开。。。。 :'(
阿文

TOP

回复 101# richardlu 的帖子

咔咔,同感。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09:00 发表
哈哈,估计很多JJMM回到家洗了2个小时的澡




真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4 02:58 发表



呵呵,我昨天发的被删了:)



还在炉西峡就发凯旋贴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回复 24# 敬子 的帖子

敬子,生日快乐!

TOP

接连几天都是4、5点就起床。现在想睡也睡不着了!
    这次是YY出游人数最多的一次,对YY来说意义很重大。代表YY有能力组织好超多人的团体出行。对我来说也是意义很重大。这是我在YY有史以来最虐的一次出游。也是我自己对自己的一次检验。我知道我能更虐。一路都是故事,很多故事已变成传说。这些故事会有60个队员不断转述。关于领队和助理的马屁我就不拍了,会有很多人传颂的。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山羊。从他身上我感受到了真正的驴的姿态。也让我对自虐以及团队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谢老山羊,感谢各位同行的兄弟姐妹,除了回味美景外我更想念同伴们的情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