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你们真FB 就差搬个厨房上山了,这次我决定死也赖在无米哥哥后面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33 发表

谁说的吃多了爬也爬不动


么办法了,吃多了的效果已经出来了!

TOP

想当初有个火锅家香肠饭就不错了,现在还有培根金什么菇吃。那不是日本大鱼这种158的才有的吃的吗,要是真有我收费每人158+服务费20%。。。。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36 发表
想当初有个火锅家香肠饭就不错了,现在还有培根金什么菇吃。那不是日本大鱼这种158的才有的吃的吗,要是真有我收费每人158+服务费20%。。。。


支持.......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34 发表
希望大家知道我们这次的活动是自虐性质的,我怎么感觉带了都是腐败团的。。。。。。
比我还腐败

虐要从精神上虐待
可不能从肉体上虐待
人是铁饭是钢1顿不吃 饿的慌哦: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16:34 发表
哈哈 你们真FB 就差搬个厨房上山了,这次我决定死也赖在无米哥哥后面

你就带一只烧鸡就想和我混了啊
少说也要赶一头小猪上去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36 发表


支持.......

你晕啊
是和你收

TOP

我随便有啥吃啥,饭我会供应的。吃饱肯定的。
吃好就靠大家努力。
喝足我想肯定的,每个人都在那里带这个带度数的东西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40 发表
我随便有啥吃啥,饭我会供应的。吃饱肯定的。
吃好就靠大家努力。
喝足我想肯定的,每个人都在那里带这个带度数的东西

我带了1斤二锅头够了吧

TOP

你和一味说米叫他不要带了,我来带米。大米ok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