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注意多代衣服,那里晚上气温已经下降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兔子charlotte 于 2007-9-5 15:23 发表
终于注册上来了,偶是新驴要照顾我呀。刚买了一双溯溪鞋,可以水陆两用啦。哈哈。不用背登山鞋和解放鞋了。


兔子你真牛~~

TOP

因为我背不动的我知道。迟早要买的,以后溪降还可以穿。哈哈,也不贵,打折下来300不到。啦啦啦。
我一直在关注天气,最新的预告是
2007-9-7 晴30℃/21℃微风
2007-9-8 晴31℃/21℃微风
2007-9-9 多云31℃/22℃微风
哈哈,天气还不是一般的好。。

TOP

原帖由 小兔子charlotte 于 2007-9-5 16:02 发表
因为我背不动的我知道。迟早要买的,以后溪降还可以穿。哈哈,也不贵,打折下来300不到。啦啦啦。
我一直在关注天气,最新的预告是
2007-9-7 晴30℃/21℃微风
2007-9-8 晴31℃/21℃微风
2007-9-9 多云31℃/ ...


兔子,卡雷拉就是你的那个朋友吗

TOP

看出来了,大家都好有激情。。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天凉?不会要我带冲锋衣吧!记得某人说过腰带的,哈哈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随风属于壮驴 什么都可以代
真我 真自己

TOP

还要带冲锋衣啊???汗

TOP

我也听到貌似有人说要带冲锋衣来着,还说用来挡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