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情况也不是太好,明天给小东西作检查了,看它体内有没有抗体,如果超过一半,还有救的希望,如果没有。。。。。。。。。。。。。。。。。。。。。

TOP

多陪陪妃妃吧,靠近你温暖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每天在医院里都能看到好多狗痛苦的接受治疗,看到他们的主人焦急的等待,今天有个10岁的狗狗,得了子宫具脓,要马上接受手术,它爸爸不听得在它耳边说,没事的,宝宝,等会就能回家吃肉肉了,我说过的,我会陪你的,你一定会没事的。。。。。。。 真得很揪心

TOP

希望小东西没事,我每天祈祷一次

TOP

祈祷 妃妃加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祝福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管结果怎么样 尽人事 听天命
真的只有这六个字
你自己要把持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小东西刚走了,一直等我回家才走的,走之前还哭了。我知道它不舍得我,不舍的爸爸妈妈,我们何尝又不是。谢谢大家对它这几个星期的关心。

TOP

其实 能在你的怀里离开 小东西是幸福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