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苦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是几点开始的电影?要是晚的话,我们土鸡岛的三清活动也能安排在星期二晚上呢,大家一起吃饭,吃完了正好一一起去看电影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3 00:01 发表
是几点开始的电影?要是晚的话,我们土鸡岛的三清活动也能安排在星期二晚上呢,大家一起吃饭,吃完了正好一一起去看电影

电影在晚上8点后,所以你们应该是还可以吃饭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有票吗???

票子还有吗?帮我留一张。几点钟的?

联系电话:13044639838

晚五点后随叫随到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3 09:06 发表
票子还有吗?帮我留一张。几点钟的?

联系电话:13044639838

晚五点后随叫随到

现在我也不能确定还有没有票,因为有些人是报名了,但是没给我订金,所以我也不好确定,如果说有些人没交订金的话,我就把你替补上去,好吧,你先算个后补队员,可以么?不好意思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周二晚上应该能从成都赶回上海~`
先报名一个先~~

TOP

我怎么又成了新兵了`~~晕~

TOP

回复 #137 泰山石 的帖子

泰山石你这个老妖精,也混在年轻人堆里看变形金刚乎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新兵报到

各位,幽幽网的元老们,大家好。我是buccaneer.周二将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看电影“变形金刚”,到时见面!!!!

TOP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5 17:41 发表
各位,幽幽网的元老们,大家好。我是buccaneer.周二将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看电影“变形金刚”,到时见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