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1 12:12 发表
我们这次又爬山,又涉水.还攀岩走壁挨....

那个惊心动魄噢....

Susan人呢,今天一点声音都没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2:13 发表


瘦狐不单是色驴还是色狼!



不要把你的头衔都加我头上,好的没学到,歪七八糟的倒是学了不少

TOP

真是够水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1 12:34 发表
真是够水啊



还好还好,就是雾大了点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1 12:33 发表



不要把你的头衔都加我头上,好的没学到,歪七八糟的倒是学了不少



这个我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哦,HUEE绝对要比秋天来的耐看,来得正统,来得有原则。

TOP

不知道哦,半夜我可没有找酒,我的酒在俺睡袋里呢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1:26 发表

你还说人家酒鬼?? 你带了多少上去??

大半夜到处找酒的是谁啊?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1 12:40 发表



这个我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哦,HUEE绝对要比秋天来的耐看,来得正统,来得有原则。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要看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翻到14页,才看到这几张照片啊
不过个个都是超级牛人!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1 12:34 发表
真是够水啊



ZN游就是这样的,PP少的,大家都小心的在山路上赶路,拍不了多少张PP的,这次我偷懒走在前面带路了,让老山羊押尾,所以不能停下来拍照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