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去吧大致行程打印出来。。。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大家带好身份证,学生证要敲章的也都带好~~~需要办中山陵年卡的带好一寸照片~~~

TOP

中山陵年卡150一张,当场办理

凭年卡可在一年内无限次游览中山陵景区的以下景点:
中山陵景区,明孝陵景区,灵谷景区,白马公园,音乐台,山顶公园,梅花谷公园,美龄宫,中山植物园,紫金山天文台。

TOP

D1.3月5日:Z96, 19:22分 上海火车站。 21:45到达南京,入住南京国际青年旅店。

南师大附近很多吃的,有闻名已久的云中蛋糕店和朱大龙虾,曾经出名过的小爽酸菜鱼。上海路金銀街上,有一家好吃的餐廳.,叫威雀提拉米蘇。威雀云中小爽真的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秋明和四海..也算南京打口的据点了...那就放下背包出门逛逛看有什么夜宵可以打点吧,宁海路一条街上吃的东西很多。

云中食品店(上海路店):      
鼓楼区上海路160号(近云南路)     口味26 环境20 服务12 人均¥45     [营业时间]09:00-21:30
推荐菜:提拉米苏;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全麦面包;三明治;樱桃芝士蛋糕;苹果派;冰淇淋;草莓蛋糕;蓝莓芝士蛋糕;意大利面包
冰激凌和提拉米苏是主打

朱大龙虾城:
鼓楼区宁海路131号(近南京师范大学)               口味21 环境9 服务11 人均¥50
推荐菜:龙虾 骨头汤 小鱼锅贴 十三香龙
龙虾一般,骨头汤和小鱼锅贴是经典

小爽酸菜鱼(宁海路店):
鼓楼区汉口西路22号(近上海路苏果超市)       口味17 环境9 服务11 人均¥30
推荐菜:酸菜鱼 脆皮豆腐 鱼香茄子 鱼香肉丝 薄饼牛柳 宫爆鸡丁 木须肉 桥排 喷喷香

乔恩比萨(宁海路店):
鼓楼区宁海路145号(近南京师范大学)                口味19 环境19 服务18  人均¥35
推荐菜:奶油培根面  鸡翅  提拉米苏  培根

褚记北京烤鸭店(上海路店):
鼓楼区上海路77号(随园大厦对面)                   口味18 环境16 服务15 人均¥45

香草天空(陶谷新村店):
鼓楼区汉口西路陶谷新村4-4号(近上海路)            口味19 环境20 服务19 人均¥60
推荐菜:提拉米苏 鸡翅 cheese土豆泥 招牌批萨 意面 金枪鱼批萨 招牌PIZZA  烤翅 烤鸡翅 甜点  奶油蘑菇汤
餐厅特色:有下午茶 有露天位 供应夜宵

回味鸭血粉丝汤(宁海路店):
鼓楼区宁海路137号(近南京师范大学)               口味19  环境11  服务11  人均¥10
推荐菜:鸭血粉丝汤 汤包 鸭血粉丝 粉丝汤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不错不错,请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家店甚中意阿。。。好久没有吃小龙虾了

朱大龙虾城:
鼓楼区宁海路131号(近南京师范大学)               口味21 环境9 服务11 人均¥50
推荐菜:龙虾 骨头汤 小鱼锅贴 十三香龙
龙虾一般,骨头汤和小鱼锅贴是经典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大家带好身份证,学生证要敲章的也都带好~~~需要办中山陵年卡的带好一寸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 14:54


有YHA会员卡的也要带上
能省5元也不错的

TOP

D1.3月5日:Z96, 19:22分 上海火车站。 21:45到达南京,入住南京国际青年旅店。

南师大附近很多吃的,有闻名已久的云中蛋糕店和朱大龙虾,曾经出名过的小爽酸菜鱼。上海路金銀街上,有一家好吃的餐廳.,叫威雀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2 04:35


GG啊,你是什么时候发这贴的?

TOP

你这么一说。。。。。5也发觉了。。绝对是夜猫中的代表。。。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5日星期五 白天   雷阵雨 高温 9℃  东北风  4-5级  
夜间   小到中雨 低温 3℃  北风  5-6级  
6日星期六 白天   小到中雨 高温 6℃  北风  5-6级  
夜间   阵雨 低温 1℃  北风  5-6级  
7日星期日 白天   小雨 高温 5℃  北风  4-5级  
夜间   阴 低温 -2℃  东北风  3-4级  
8日星期一 白天   多云 高温 6℃  东风  3-4级


提问~!
这样子吾们还能翻墙头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