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怀念小时候用小刀刻纸的日子,记得那时候老爸还用胶带帮吾缠了刻刀呢~
结果……那把刻刀被吾跟弄堂里的小朋友们用在烂泥地的“割肉”游戏上了~~
吾爹从此搁置培养吾动手能力的事宜……

浙博行 402.jpg (78.86 KB)

浙博行 402.jpg

浙博行 406.jpg (75.07 KB)

浙博行 4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刻纸是那么讲究刀法的呀~

浙博行 403.jpg (94.97 KB)

浙博行 403.jpg

浙博行 405.jpg (63.65 KB)

浙博行 4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琴谱——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21:08


貌似。。不是中文。。

TOP

原来刻纸是那么讲究刀法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21:12


有点像十字绣的底板

TOP

有点像十字绣的底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1:13

终于,那板线吾还是掉了
好吧,自此又多了一个烂尾十字绣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站在浙博三楼的平台上远眺——

浙博行 444.jpg (70.54 KB)

浙博行 4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远处的武林广场码头,有渡船开过,船内空空的,没有游客的说~

浙博行 446.jpg (96.69 KB)

浙博行 4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带着吾的小狮子,转战旁边另外两座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和科技馆

浙博行 450.jpg (56.58 KB)

浙博行 4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自然博物馆内,正巧有季林海西藏摄影展——

浙博行 454.jpg (89.63 KB)

浙博行 4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说是宾得的机子?——

浙博行 461.jpg (84.54 KB)

浙博行 4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