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诶,吾发现吾忒作孽了,今天看到通知,说,26-27号,是我GCT的面试的时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5:49
那你怎么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7 15:52
现招人代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6:1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