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假请好了~~~24号下班我就开始空了~~~

TO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领导不在,吾把攻略都打出来了,还是看纸质的舒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诶,吾发现吾忒作孽了,今天看到通知,说,26-27号,是我GCT的面试的时间~~~

TOP

那你怎么办?

TOP

诶,吾发现吾忒作孽了,今天看到通知,说,26-27号,是我GCT的面试的时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5:49

啊~~~~~
这个玩笑开大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你怎么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7 15:52


现招人代面~~~

TOP

现招人代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6:17

咋不招人代玩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招人代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6:17


这个玩笑开得更大了。真的假的?

TOP

唉,今年杯具特别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