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故居出来后 慕名找到三味臭豆腐
说实话 味道很一般 不过冰酒酿味道很好:)
从窗户往外看。。。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05


冰酒酿啊冰酒酿,好想再吃一次啊

TOP

今天的最后一张,结束,收工~~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32

等一下,PP看不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几天不来?变M4了?
什么典故?
我还停留在M3的阶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4 21:43

这个要私下里交流的

TOP

哦 又看见了 发完了?偶也闪人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好很强大,照片就是记忆的延续,可惜现在都是数码的了,就是感觉像记忆可随时擦去一般。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2:16

好冷。。。

TOP

明天继续等pp

TOP

[quote]
好冷。。。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22:40 [/quot

看来缺少桃花,所以冷啊,O(∩_∩)O哈哈~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是你诱惑的,现在正在埋头苦练,对自己摄影技术越来越没信心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1:52


我对技术已经放弃了
到此一拍。。。

TOP

晨练 唱曲 还有我最喜欢的狗狗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1:43


瞧他的眼神!
MS很委屈的样子.太Q了.

TOP

很后悔没上前去看看
读书的时候也练习过书法的 还考过段 都荒废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01


抓得真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