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怜的小飞马,你懂不懂啊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09:14


不懂还是我自己去google吧

TOP

忘了的
好像kk拍了张虚化小s夫妇的

忘记你的是F4的sigma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09:18


俺是Tokina
哪里Sigma?
你懂不懂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路过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09:20


交作业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随便什么牌子的吧
反正是副厂小光圈的头
没有关注过

TOP

你继续上片吧

TOP

小马哥你也太好欺负了
你要反抗,至少放狗咬他也行啊

TOP

小马哥太善良了,连天奇都忍不住欺负一下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早上报道下~~~~~~~~~~~~我要看照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早上报道下~~~~~~~~~~~~我要看照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我照片没带来公司,所以白天就只有以看为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