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人丁不旺……我愧疚啊,小捷飞会不会把我撤职啊……

TOP

一味MM,偶参加,加个外挂,碰面会也来得,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用怕!!我看你的人包一部17座的全顺肯定没有问题。如果有22人的话就包一部28座的金龙好了!!

TOP

一味你做斑竹,军衔就没有了.哈哈!
另外你21日忙的过来吗?这么多场次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3 11:15 PM 发表
一味MM,偶参加,加个外挂,碰面会也来得,呵呵

哈哈收到,还是猫咪MM好……MM多起来了哦……帅锅赶紧来呀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4 12:12 AM 发表
一味你做斑竹,军衔就没有了.哈哈!
另外你21日忙的过来吗?这么多场次

哈哈不怕,JOHN是少将你们也看不出来吧,这样FB加ZN两边倒才能升大官啊

下次我组织FB咯

TOP

zn和fb其实是一样的啊.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38 AM 发表
zn和fb其实是一样的啊.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那才是真的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38 AM 发表
zn和fb其实是一样的啊.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就是,腐败是官员的行为,我们是借鉴而已嘛

TOP

我们可以转化各种活动性质的,zn中代fb    fb中代zn
挖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