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17

哪里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篮球我打啊。garret也打的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09:21


你打篮球很有先天优势的

TOP

全场我不打 搞到后来就是折返跑
半场可以4v4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6:56

4v4人太多了。3v3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7

小三站篮下就可以了,我们打球没3秒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楼盖的。。。

危楼啊
macy 发表于 2009-4-28 08:40


小m,你家s不是说原来组织8号桥外拍的吗?怎么就变成篮球活动了?变得也太快了.失望啊失望

TOP

颜色好漂亮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4

有兴趣,想一睹garret的大师风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Kevin Garnet, Steve Nash, Vans Carter.我的最爱,我打球和第一个很像,后面两个因为是canadian,火箭不看的太烂,马刺才是会打球的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55


KG在狼蛮苦的 每个赛季都是20+10 还好去了凯尔特人
马刺今年有点悬 吉诺比利的伤停让GDP组合露出破绽 勉力战胜小牛也未必能过第二轮了 健康的马刺仍然是无比强大的
至于火箭么 过的了开拓者 肯定过不了湖人 没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nooker 我不会计分...8balls如何?周五晚上就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58


周四晚吧
周五是51了

8balls我规则不太懂
snooker我可以教你计分啊
不过可以互相学习的

周四的话就可以拍板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周四晚上就要准备了,早上4点30出门 开到石台县中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