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5/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17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篮球我打啊。garret也打的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09:21
全场我不打 搞到后来就是折返跑 半场可以4v4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6:56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楼盖的。。。 危楼啊 macy 发表于 2009-4-28 08:40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4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Kevin Garnet, Steve Nash, Vans Carter.我的最爱,我打球和第一个很像,后面两个因为是canadian,火箭不看的太烂,马刺才是会打球的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55
snooker 我不会计分...8balls如何?周五晚上就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58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