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藏一下,计划9月初去珠海出差的时候到澳门走走。
阿永 发表于 2009-7-13 16:15


偶也是出差顺便去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来MINDY澳门香港志在必得啊

TOP

住宿篇

澳门有黑沙和竹湾两个青年旅舍,属澳门教育暨青年局管辖,MOP50-80一个床位,都在遥远的路环岛不说,床位少得可怜,要求YHA的持卡人提前八个工作日才有资格申请,话说我的YHA卡就是为此而去办的,但是澳门 ...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0:27

唉。。。YHA卡找不到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YHA卡找不到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7:57


去macau.com上看看有啥合适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来MINDY澳门香港志在必得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22 19:35

志在必得?不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macau.com上看看有啥合适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4 19:22

收藏了,谢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