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家黑 当前离线
新兵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5# LAYEFE12 从上海往南,先经过霞浦,再到宁德、福州,所以不必到宁德转车。 如果没有买到上海到霞浦的车票或时间不合适,可以先到温州或福鼎转车。 上海和霞浦的车都停在温州汽车南站,上海到温州(车很多 ... alie 发表于 2009-4-11 02:38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我们这里只有一个位置了,先到先得。晚了只能等别人退了。 阿家黑 发表于 2009-4-13 22:31
alie 当前离线
17座的车这么快就满啦?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4 20:54
是的,基本上都意向了,现在就看收定金的时候有多少鸽子了。嗨嗨 阿家黑 发表于 2009-4-14 21:3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能说一下17座的车是什么车?路途这么遥远,车上虐的话很难受。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12:29
只能以后再去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2:54
天地聆风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