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上pp啊,要看大师级的作品啊。长枪短炮的都上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TX们,问个问题啊,怎么把财务明细发上来哇?貌似附件不允许添加.xls文档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3-9 09:34


excel完成以后printscreen
就可以save as picture
然后就像上传pp那样了

TOP

上将换头像了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09:37


msn头像也换了的

TOP

鹅毛大雪中的9人大帐

DSC_1046.jpg (306.62 KB)

DSC_1046.jpg

TOP

excel完成以后printscreen
就可以save as picture
然后就像上传pp那样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43

哦,好的 偶去试试看,谢谢热心哒xiaofeimTX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somebody写一个游记
以慰我牙痛的遗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集体照要点击放大看,分辨率比论坛窗口大,所以显示的时候缩小了,看上去变形的样子了

TOP

好像确实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的分辨率高的话pp就很大
所以一般都是800*600的

TOP

不好意思,回家后东磨西磨的才有时间上来,不过已经很晚了,小飞马的速度真快吖...
我的图片还没整理好,明天发给大家,请将你们的邮址告诉我,一一发至你们信箱中...
O拍照水平较菜的,请各位GGMM多多包含*.*!
michiko 发表于 2009-3-9 01:53


我要PP...发给偶~
guan2jing@hotmail.com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那我岂不是该姓风?
毛毛814 发表于 2009-3-8 23:44


表...

你好换头像了的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