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干吗要背这么多啊,有农家么就农家里吃么好来 真是的 就算男的,也8能这么虐待人家啊,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2 15:39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买个低于2.5kg的帐篷 免得到时候抓狂! 原则上要把所有东西都放入背囊里才是正确的 所以垫子应该买充气的 衣服和鞋子还是买防水的吧,虽然贵点 但下雨天和冬天穿很舒服的 睡袋买舒适0-5度可以了 再低就是另一个 ...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5:29
多特或者沃德比较实惠点,高档可以O、GG、鸟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5:42
最主要的是登山鞋和背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5:58
便宜点的我觉得派格 阿科姆也行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0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