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HR要郁闷了,把D80用成LX2了...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2-5 20:43 发表
呵呵,走的应该是同一条线路吧.
偶也来发两张.


顶顶Jessica 那两天我们在同一个地方竟然都没碰到~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2-11 10:01 编辑 ]

IMG_8624.jpg (280.74 KB)

IMG_8624.jpg

IMG_8797.jpg (291.18 KB)

IMG_8797.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11 09:50 发表


顶顶Jessica 那两天我们在同一个地方竟然都没碰到~


77 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七七拍的晨雾好漂亮,偶拍出来都是糊糊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