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怎么可以蓝的这么好看

TOP

美!!!!!!!!!!!!!!!!!!!!!!!!!!!!!!!!!!!!!!!!!!!!!!!!!!!!!
没有别的词语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看完了。。。。美啊~~小鼻象很可爱,有种抱抱的冲动~

TOP

我印象中尼泊尔应该是很五彩的那种感觉 大红大绿的 大色块的呀...
还是天齐同学有了“她” 变低调 变朴素了??嘿嘿

末了 还是要赞一句 很让人向往的旅途(最高赞美哦~~)西西
骄傲的倔强

TOP

偶也活着回来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molly也回来了的
很好呀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1 23:57 发表
偶也活着回来了。。。。。

啊,终于盼到你回来了啊~~~~~~~~~~~~~~~~~~~~~~~~~~~~~~~~~~~~~~~~*+*b02*+**+*b02*+**+*b02*+**+*b02*+*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08:37 发表

啊,终于盼到你回来了啊~~~~~~~~~~~~~~~~~~~~~~~~~~~~~~~~~~~~~~~~*+*b02*+**+*b02*+**+*b02*+*


周日比周六起来的早多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08:44 发表


周日比周六起来的早多了
小飞马很有心。。好样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因为要去学校!!!!!!!!!!!!!!
8点半已经是上课时间,我这个时候才起来,已经迟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