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没出手呢~就已经13页了呀!
队伍在壮大啊~~~~

大家把原始照片都整理好噢,三清一起给我们!千万不要自己缩小了给我哦!那就不好用了!
我们第四期杂志,将在一周后(十一前)推出~~~

大家想把自己的心情游记登出来的,全部发送到:xs8048@hotmail.com且同时抄送给秋天英俊!我们会择优选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第四期杂志,我们的封面人物是山羊!
请大家畅所欲言!对我们的政委说上两句!
当然,也欢迎你对我们的九哥说两句,我们将留用,在12月的杂志选登出来!
通过一次自虐,特别是首次户外的新驴子,摔上十几下后,内心一定感慨颇多啊!发现自己有种红军长征的豪情嘛!哈哈哈~~
请献出你的沿途感受,与大家分享!
不求最好,但求真实!因为原创,独一无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照片还要压缩才能发,真的很麻烦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2:30 PM 编辑 ]

P1010001 拷贝.jpg (164.44 KB)

林间小道

P1010001 拷贝.jpg

P1010007.jpg (182.44 KB)

老9英姿

P1010007.jpg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2:21 PM 发表
照片还要压缩才能发,真的很麻烦

你可以通过ACDSEE批量操作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2:21 PM 发表
照片还要压缩才能发,真的很麻烦

你不发照片就得不到赞美啦,心里得不到自豪感啦,也做不了“大官”啦!
所以你看着办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也可以把照片放在163里面,然后按照如下链接的方式贴过来,这样有两个好处:
1、图片不需要压缩!
2、不占用幽游网站很多的空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26&extra=page%3D1
我下面贴一个试试,给你们看看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拍了好多大家慢慢等

P1010008.jpg (187.53 KB)

我是们是男人,力量的象征

P1010008.jpg

P1010015.jpg (187.78 KB)

完了,我完了,颓废了.大家现走,我断后

P1010015.jpg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1:56 PM 发表
貌似你们清凉峰登顶都是轻装啊!!
还有人说自虐得不行!!
山羊这是怎么搞得,怎么照顾新驴的?!
三清的时候来汇报下,最好有份书面的先!!

向导说过啦,雨天走十八龙潭比平常晴天难度增加50%还不止。

不信的自己个儿去试试

TOP

不好意思,一大早上班居然发现电脑坏了,送电脑维修回来,又发现网也上不了,到这会儿才能断断续续上网,所有这次财务贴,估计得下班回去才能发了!敬请谅解

TOP

看把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5:06 PM 编辑 ]

P1010022.jpg (143.43 KB)

潇洒,帅气,与身具来的领导人物山羊

P1010022.jpg

P1010028 拷贝.jpg (192.57 KB)

午饭吃什么好呢

P1010028 拷贝.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