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湿地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9-14 23:00 编辑 ]

IMG_6965.jpg (196.45 KB)

IMG_6965.jpg

TOP

冰湖好美。。红旗飘飘看了也让人感动。。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4 13:37 发表
什么品种的狗狗啊,还蛮漂亮的


当然漂亮的!也是名种哦!好像是类似大松狮的,具体让HR2去查吧。他擅长,哈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4 15:05 发表


当然漂亮的!也是名种哦!好像是类似大松狮的,具体让HR2去查吧。他擅长,哈哈。


我还有很多拍的昆明狗市的照片,那里的狗貌似相当的便宜啊。。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4 15:08 发表


我还有很多拍的昆明狗市的照片,那里的狗貌似相当的便宜啊。。


反正上面的狗狗也是我喜欢的那种,大大的,憨憨的。很可靠的感觉的。哈哈,老赞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昆明狗市,(阿拉斯加1000元一只)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9-14 15:41 编辑 ]

IMG_8514.jpg (168.41 KB)

IMG_8514.jpg

IMG_8515.jpg (173.19 KB)

IMG_8515.jpg

TOP

狗狗

IMG_8508.jpg (172.79 KB)

IMG_8508.jpg

IMG_8506.jpg (177.54 KB)

IMG_8506.jpg

TOP

继续狗

IMG_8497.jpg (172.74 KB)

IMG_8497.jpg

IMG_8498.jpg (170.66 KB)

IMG_8498.jpg

TOP

小狗

IMG_8494.jpg (168.29 KB)

IMG_8494.jpg

IMG_8489.jpg (172.06 KB)

IMG_8489.jpg

IMG_8485.jpg (181.42 KB)

IMG_8485.jpg

TOP

好可爱的狗狗啊~
云南的狗确实品种好又便宜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