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5 14:35 发表 Garrett好专业...下次试一下就知道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4:49 发表 这个思路就是800离机闪的思路 效果貌似不错,我一个人拿着800在侧面,遥控器控制快门就可以完成 不过我用地不好,应该正面不补光效果更加好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58 发表 正面不补光会有阴阳脸吧?,当然个性pose很适合侧面强光的 原来还有遥控器方案,nikon这个坑子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5 15:00 发表 所以说"泥坑" 呀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5:03 发表 100块也是钱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5:05 发表 这个东西,可以去修电视机那里弄个电视机遥控器改装一下的,应该20块就可以了 拿个电视机遥控器遥控D80,应该满拉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