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9:36 发表 鸭脖子,谢谢, 我吃辣的。。问问保质期。。。4清带给我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8:26 发表 小s可以happy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20:01 发表 不就是新安江3清吗 能去的就去吧,很热闹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20:48 发表 我们可以改时间。。。报上你的行程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51 发表 谁都在,就那个肯定很重要的人不在。。。失落,受伤,迷茫。。。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31 发表 当然了的 以前GE的时候,很多都是IT出身,做了几年audit,然后转作Finance mgr 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14:04 发表 我刚进公司的时候 把工作交接给我的那位叫,简称SAM,而我也叫SAM。。 但她是先辈,所以她叫大S,我就叫小S,, OVER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14:25 发表 呵呵 没什么意思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16:01 发表 没人陪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