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14:10 发表 刚刚起床 昨天吃饭,K歌,高到2点,,太无聊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14:15 发表 这么好的日子还无聊啊……
雨花 005.jpg (93.91 KB)
下载次数:3
2008-3-29 14:32
雨花 007.jpg (54.91 KB)
下载次数:2
2008-3-29 14:33
雨花 010.jpg (50.98 KB)
2008-3-29 14:3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14:33 发表 打闪光灯则颜色不真实,关了则照片不清晰,真无奈, p过了则假的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