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少儿不宜~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6 15:43 发表


我替扇子作证,小可对着他对床的老外射了,老外黑着脸就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46 发表


应该讨论,必须讨论!~~~~还我清白!~~~~

扇子,你看到什么了啊?你确认是我?一定是我?不会是别人?

扇子:是不是你做梦梦到了我啊!怎么能做这种梦呢!~~~还和2000做一样梦


-_-#.....

[ 本帖最后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6:00 编辑 ]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6 15:43 发表


我替扇子作证,小可对着他对床的老外射了,老外黑着脸就起来了.


00,你也看到了啊?我说不清楚了!~~~~~~~

哎!~~~~想不到我够有颜色的了,现在的MM又能编又能整,还联合起来编故事!~~~~~

现在连老外都撤进来了!~~~真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外星人

不过我是看到大笨先拿了块五花肉给老外,他没吃,后来他又拿个根烤好的腊肠,老外吃了,说:味道很好!
(说明:老外不喜欢五花肉,喜欢腊肠)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5-6 15:57 编辑 ]

TOP

强烈建议版主把此页帖子打上马赛克~~~~~~唉!!!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6 15:58 发表
强烈建议版主把此页帖子打上马赛克~~~~~~唉!!!


9494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5-6 15:51 发表
少儿不宜~


MAO,你好好教育教育OO,扇子和2000这样还能理解,OO也这样不好的!~~~~~~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6 15:43 发表


我替扇子作证,小可对着他对床的老外射了,老外黑着脸就起来了.



丫头,绝对支持你,有照片为证。稍后找出来,看小可可还有什话说~~~~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00 发表


MAO,你好好教育教育OO,扇子和2000这样还能理解,OO也这样不好的!~~~~~~


我一顿晕~~~
什么叫扇子和我还能理解啊~~我们这么正直健康的两个人~~~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为什么照片那么少啊,相机都藏起来啦!~~~~~~~~~我靠,我是没带的哦!~~~~~~~

你们的相机里面到底是什么啊,不好拿出来见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