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奇怪,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你们有过吗?
Anne 发表于 2009-2-19 12:13


RP爆发了下,在板娘家一胡萝卜上拿10个……

TOP

种3季萝卜差不多就是1季西瓜,2季萝卜差不多1季豌豆的时间,现在种那些最不合算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9 12:19


时间长的不需要打理,上班时间少

TOP

RP爆发了下,在板娘家一胡萝卜上拿10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18:46

啊~~~~~~~~~~~~你个没人性的,偷了我16个萝卜!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以前有个朋友开网站的
在BBS也是鼓励大家点广告
据说后来被google认定广告点击无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9 16:23



google广告时常在变化的了
尽量每次点击不同的广告,相同的广告隔了长点时间再去点击,例如一天
估计这样效果好点,呵呵

TOP

我预计了下,我家估计在4点左右有熟的。我明天早上再来看看,四点有被偷的记录伐。哈哈

TOP

那我今晚不关电脑了,就放在枕边,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你可以的

TOP

怜花还有30分钟。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google广告时常在变化的了
尽量每次点击不同的广告,相同的广告隔了长点时间再去点击,例如一天
估计这样效果好点,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19:14

偶尔点两下,不能狂点啊,不然我现有的几十美金都要拜拜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刚刚和老板电话上
2棵萝卜成熟了
结果。。。。
都是恶狼呀

untitled.JPG (47.33 KB)

untitl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