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Garrett提供给我腾龙的24-85的头,让我试拍!
为了感谢腾龙 特地来的特写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5 编辑 ]

DSC_3706.jpg (185.52 KB)

DSC_3706.jpg

TOP

接着放一张自己的头50/1.8的拍D80+尼康24-850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4 编辑 ]

DSC_3885.jpg (185.23 KB)

DSC_3885.jpg

TOP

汗,都是收费图片啊……
好,也看看

TOP

汗,收费图片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来一张月亮照

DSC_0346.jpg (143.56 KB)

DSC_034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样的构图 D80+尼康24-85
F8

DSC_3888.jpg (193.09 KB)

DSC_3888.jpg

TOP

各位对不起~
我不知道是什么所以按着玩玩!
我全部取消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TOP

枯叶1

DSC_3708.jpg (194.3 KB)

DSC_3708.jpg

TOP

枯叶2

DSC_3709.jpg (190.87 KB)

DSC_3709.jpg

TOP

枯叶3

DSC_3710.jpg (191.14 KB)

DSC_371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