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47 发表 有才的很多,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7:44 发表 一起走路更加容易的,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46 发表 交待what? MSN? 拜托,现在这个年头算什么, Samuel还手机灌水呢,那个才算是高人呢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48 发表 你们走的太快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46 发表 还能吃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49 发表 手机灌水没什么啊,一路手机msn 才强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50 发表 只需要登录就可以了的 又不需要发言 看看谁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50 发表 是我拖累了你,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