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47 发表


有才的很多,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


倒,那是xiaofei啊……

TOP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44 发表


我确实上过戏剧课的呀。。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上了2个月。。 [/quote

四清的时候表演一下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7:44 发表


一起走路更加容易的,哈哈


你们走的太快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46 发表


交待what?
MSN?
拜托,现在这个年头算什么,
Samuel还手机灌水呢,那个才算是高人呢


手机灌水没什么啊,一路手机msn 才强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47 发表


有才的很多,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


又是诗词,又是杂志什么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48 发表


你们走的太快了的


是我拖累了你,不好意思。。。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46 发表


还能吃吗??


他说的是照片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49 发表


手机灌水没什么啊,一路手机msn 才强啊。。


只需要登录就可以了的
又不需要发言
看看谁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50 发表


只需要登录就可以了的
又不需要发言
看看谁在


谁都在,就那个肯定很重要的人不在。。。失落,受伤,迷茫。。。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50 发表


是我拖累了你,不好意思。。。


TOP

返回列表